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不是我的!買床包變眼影 超商包裝鬧烏龍

記者 吳姝叡 謝丹慈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9:08

很多人都有網購經驗,不過卻有民眾買的明明是床包組,但到貨之後竟然變成了眼影,讓他好傻眼,還發現外包裝上的物流單竟然重複黏了兩張,撕開是別人的名字,對此超商回應因為包裝破損才重新黏貼,但標掉落黏到其他包裹,導致貨物錯送。

圖/TVBS

 
投訴人徐先生:「我買的東西是床單。」

明明買了床單,但收到的包裹卻小很多,越拆越覺得不對勁。

圖/TVBS

投訴人徐先生:「看起來像是眼影,我買了床單結果變成一個眼影。」
 

說好的床單竟然成了眼影,這讓徐先生只有傻眼,看看下單的項目確實,是雙人床包和兩個枕頭套,賣家回應自家商場從沒賣過眼影。

投訴人徐先生:「(超商的物流)他就說我的物品有破損,所以要回到他們物流中心,做一個重新包裝,其實就覺得怪怪的,因為大小差很多,我以為是賣家有把包裝給拆掉。」

拍下當時收到包裹的外觀,底部疑似有其他寄件單,徐先生質疑上層可能重複黏上去。

投訴人徐先生:「撕開之後發現說真的是,就是另一個物流單,另一個取件名字。」

對此超商回應,該貨件送至店時外包裝不完整,才收回重新包裝,過程中貨件貼標掉落黏到其他包裹,導致貨物錯送,已經與消費者聯繫並進行後續處理,不過同個平台也有人遇到類似事件,買的明明是洋裝式的泳衣,但到貨竟然變成橘色塑膠圓圈,讓收件人氣的發文,說小袋裡面只有橘色的東西,就不懂了,原來這叫做泳衣。

圖/TVBS

北市府法務局消保官邱家梁:「如果你收到貨的形狀,跟你原先購買東西包裝的形狀,差異很大的時候,依據通訊交易的規定,其實你是可以直接把它寄回去而拒收的。」

 
消保官建議不只可以用解除契約來處理,另外拆開包裝前,也可以錄影的方式保存證據,真有狀況也比較有力,能做處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購#消保官#物流#證據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05

0.1086

0.3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