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伊朗欲刺美駐南非大使 川普怒嗆:千倍奉還!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8:58
美國總統川普針對伊朗欲刺美駐南非大使的傳聞反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美國總統川普針對伊朗欲刺美駐南非大使的傳聞反擊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媒體報導,伊朗打算為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遭無人機狙殺事件,對美國進行報復,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矢言,伊朗若採取攻擊行動,將遭到「威力千倍」的反擊。

根據法新社,美國媒體引述不具名官員的話報導,據傳伊朗計畫在美國11月大選之前,刺殺美國駐南非大使。

 

川普今天推文說:「根據新聞報導,伊朗可能正計畫對美國採取刺殺或其他攻擊行動,以報復恐怖分子首腦蘇雷曼尼(Qassem Soleimani)喪命事件。」

蘇雷曼尼為伊朗革命衛隊(Revolutionary Guards)指揮官,1月3日在巴格達國際機場附近遭美國無人機攻襲致死。

川普說:「伊朗若對美國採取任何方式攻擊,都將遭受威力千倍的還擊。」
 

美、伊關係自伊朗革命以來即陷入緊張,而自川普2018年5月單方面退出劃時代的伊朗核子協議後,雙方關係更是雪上加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國#伊朗#革命衛隊#無人機#報復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36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