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酒醉摟妹被抓包 汪小菲怒斥:哪個眼睛看到!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4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4:07

藝人大S跟老公汪小菲,因為疫情分隔兩地,其中在北京的汪小菲,最近被拍到在酒吧,疑似喝醉了,一把摟住長髮妹,沒幾秒鐘又放手,對此汪小菲發微博,不滿的問「你哪個眼睛看見我的手了」。

圖/翻攝自hsushiyuan IG

 
大陸媒體:「汪小菲和朋友在某酒吧,玩到凌晨才出來,然後他在門口,和一位神秘美女掃碼加了微信。」

汪小菲跟大S,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分隔北京台北兩地,不過最近汪小菲被拍到上酒吧,醉醺醺的出來後,疑似因為站不穩,左手順手摟住身旁長髮女子。

大陸媒體:「但沒想到汪小菲,竟然直接摟住美女,唉唷,這親熱勁,兩人正想一起離開,這時汪小菲的朋友衝過來。」

 
汪小菲朋友來攙扶,長髮女子也就此分道揚鑣,不過畫面曝光後,被報導成是摟妹汪小菲很不開心,在微博發文怒斥配圖編故事,還說你哪個眼睛看見我手了,但事實上畫面會說話。

其實大S、汪小菲分隔兩地,前陣子才在深夜發文對大S說,「老婆妳妹妹天天營業,妳每天帶孩子,我又不在妳身邊,妳怎麼想?」,這番話引起正反兩面論戰,有網友認為汪小菲抱怨大S不工作,也有人覺得是心疼太太帶孩子辛苦,最近又發文說可是她就是愛孩子,一個階段要做一個階段的事,她也鼓勵我去實現我的夢想,言下之意夫妻倆似乎達成共識。

藝人小S(09.08):「他說的營業,我每天在PO一些舞蹈啊,又拍了雜誌,就是剛剛好最近滿密集的,我姊就是在家帶小孩,她也懶得PO這些東西。」

小S親自出面,幫忙姊姊姊夫緩頰,而汪小菲其實也常在微博,寫下想家的心情,還把跟大S的婚紗照當手機桌面,看得出來很愛家人,摟妹事件更跳出來撇清,似乎是不想因為謠言,破壞夫妻感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S#汪小菲#小S#酒吧#謠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70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