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達香少東遭爆「混充陸口罩」 衛局:下架回收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4:55

又再爆一家混充口罩,勤達公司獲得許可證是從馬來西亞輸入口罩,卻用陸製混充進口,新北市調處已查封6萬片口罩在倉庫,衛生局認為有違法疑慮,勤達口罩全被要求下架回收,周刊更爆料,勤達公司負責人是知名食品公司廣達香董座的長子廖庸傑,不過廣達香表示,屬私人領域不回應,但勤達和廣達香沒有任何關聯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周祐萱:「加利、豪品等口罩國家隊才被爆出混充陸製口罩,沒想到現在位在板橋的這家勤達醫藥器材公司,又發生類似事件。」

這家勤達公司遭新北衛生局查獲,明明拿到的許可證,是要從馬來西亞輸入口罩,被查核從大陸混充進口來台,市調處目前在倉庫查封了6萬片口罩,全案調查中,新北衛生局也發函給醫療單位和藥局公會,有違法疑慮,要求口罩下架回收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周刊更爆料勤達公司的負責人大有來頭,是知名食品公司廣達香董座的長子廖庸傑,更遭踢爆多家醫院都有採用勤達商品,對此北榮、台大都表示沒進過勤達的口罩,至於三總沒回應。
 

實際前往勤達位在桃園的倉庫,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照常營業,但被問到混充口罩事件不願多談,而勤達登記在板橋的公司地址,一樓保全表示,勤達要求媒體不得進入。

新北衛生局食藥科長楊舒秦:「我們現在就是先做預防性,(預防性的下架),(可是衛生局是發公文要求下架),嗯,衛生局,對,它是跟我們說要下架沒有錯。」

圖/TVBS

勤達經理被問到此事,不願正面回應混充事情,只說一切等待調查,而致電廣達香,回應主管在開會,但有向周刊低調表示,兩人是否為父子,屬私人領域不便回答,但否認廣達香與勤達有任何關連,再爆出一家混充事件,恐怕又讓民眾對口罩信心再受衝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口罩#充#廣達香#勤達#陸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788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