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去海峽論壇! 國民黨指「台灣民心脆弱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14:49

國民黨昨天宣布更改出團形式,其中取消的理由,是考量台灣民心脆弱,引發外界批評,認為國民黨是在說台灣人玻璃心,民進黨立委更嗆說,國民黨這樣的渣男黨沒資格評論台灣民心,不過黨秘書長李乾龍,今天(09/15)出面緩頰,還在上廣播節目時,大談取消的內幕。

圖/TVBS

 
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:「台灣的民心非常地脆弱,因為兩岸長期地緊張喔,其實有一句話說,這個七年之病不能求三年之艾喔 。」

就是這一句民心脆弱,讓國民黨再度承受罵名,大陸事務部這席話,被解讀是在酸台灣人玻璃心,綠營不滿反嗆。

立委(民)吳思瑤:「國民黨這樣一個渣男黨,我想已經大大失去台灣人的民心,而他們沒有條件跟資格,來評論台灣的民心。」

 
圖/TVBS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:「不是啦,不是民心脆弱。」

似乎就怕節外生枝,秘書長出面緩頰,而這位原本也是代表團副團長的李乾龍,隔天更是接受專訪大談取消內幕!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:「國台辦跟我們的消息說,李紅會在第二次的時候,來講出這樣的表示歉意的話,所以我們一直在等,但是等到最後(就是一直在等喔),等到最後她還是兩次公開講,還是求和就是追求和平。」

圖/TVBS

強調都是因為遲遲等不到李紅道歉,才喊卡!畢竟「求和說」是整件事情的導火線,有平面媒體更指出央視內部必須有人要負責,主播製作人甚至負責人,都有可能要連帶受處分,而大陸的網友,則是在網路上一面倒地挺李紅,看來求和這番言論,對兩岸的後續效應實在不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民黨#李乾龍#秘書長#民進黨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6

0.0923

0.2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