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為何漠視災情只顧著衝選情?! 陳文茜:川普若沒連任 恐因官司淪階下囚

記者 米迪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5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5 09:24
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美選在即 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陳文茜/news?from=autotag'>陳文茜</a>:<a target='_blank' href='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news/searchresult/川普/news?from=autotag'>川普</a>若沒連任 恐因官司淪階下囚。(圖/TVBS)

美國總統川普遇上百年最嚴重的森林火災,他考量的不是人命和經濟損失,而是這裡有沒有選票。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週一特別企劃,由主持人趙少康與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對談世界大事,美國總統大選到數50天,美國西岸卻發生百年來災情最慘重的森林大火,燒掉等同於半個台灣的面積。縱使專家學者直指是氣候變遷造成的天災,川普對災情卻無動於衷,自顧地繼續「衝選情」,陳文茜指出關鍵原因:「川普用生命拚選舉,是因為他完全沒有輸的空間,他有太多稅務的問題,沒選上,可能會去坐牢!」此外,被森林大火侵襲的州,本來就不是川普的票倉,川普更沒有意願關心,趙少康批「反正燒的也不是他(川普)的選區,這一州的票沒有投他,就不關他的事。」

 
TVBS《少康戰情室》美國森林大火燒掉半個台灣 趙少康批川普漠不關心。(圖/TVBS)

長期關注國際新聞的陳文茜,也將於美選開票當日與趙少康在《少康戰情室》特別企劃中,評析美選最新資訊與開票進度。針對近日川普和拜登的民調支持度逐漸拉近,陳文茜直指「美國選舉人團制度有問題」,川普陣營透過各種方式想要改變原本的投票與計票制度,最後選舉結果,可能不是真正的大眾民意。陳文茜分析,2020年可能就是美國民主制度崩壞的一年。

【鎖定TVBS關注美選最新戰況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! 快點我按讚訂閱
 
 
#陳文茜#趙少康#川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547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