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烏茲衝鋒槍 請父代放農會保管箱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8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土城分局清查日前發生的板橋地檢署槍擊案,意外查出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,警方表示,嫌犯將火力強大的槍枝,交給不知情的父親,代為藏在農會的保管箱裡,警方後來帶著嫌犯父親回銀行搜索,他的父親這才知道,原來替兒子保管的物品居然是烏茲衝鋒槍。

警方帶著林姓嫌犯的父親,來到土城農會,原本父親臉上還掛著笑容,等到警方打開保管箱,看到兒子說非常重要的物品,居然是一把烏茲衝鋒槍,他的父親再也笑不出來。警方:「現在我打開這個盒子,看這是什麼東西,這個東西是你兒子,當初你在他房間發現,原本要把他丟掉。」

35歲的林姓男子沒有前科,家世顯赫,他說槍是朋友寄放,當初只是請不知情的父親,代為放進農會保管箱,因為實在想不出,有比銀行或農會的保管箱,還要安全的地方。土城副分局長羅肇華:「保管箱裡面,他可能認為比較安全,所以現在很多犯罪的物品工具,都放在銀行的保險箱裡面。」

這把M11烏茲衝鋒槍,原產地在美國,警方是清查板橋地檢署槍擊案時,意外查出林姓男子擁有一把衝鋒槍,只是沒想到他會把槍藏在農會保管箱,目前還要清查槍枝來源,但令人好奇的是,這保管箱還藏了什麼警方查不到的危險物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46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