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朋友家餐敘失控鬧 女竟揮拳、抓男警臉

記者 陳芷芳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4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20:03

新北市一名女子,日前到朋友家中作客,喝完酒後卻情緒失控,不僅半夜大吼大叫還動手打人,朋友只好報警處理,員警到場要將人帶回警局,沒想到女子卻朝男警頭部揮拳,還抓傷他的臉。

圖/TVBS

 
獲報有人當街鬧事,員警到場後,將這名長髮女子,準備帶上警車時,突然。

員警vs.女子:「我綁個頭髮行不行啦,小聲一點啦那麼吵幹嘛啦,小聲一點!進去!,欸妳幹嘛啦。」

女子拒絕上車,動手朝員警揮拳,還把他臉上的眼鏡,一把扯下來,到底是怎麼回事,怎麼會那麼失控。

 
記者陳芷芳:「原來這名女子,是受邀來到了朋友家聚餐,而在喝完酒之後呢,朋友是準備送她回家,沒有想到女子卻情緒失控,還動手打人,朋友沒有辦法只好報警處理。」

圖/TVBS

女子反抗還襲警,警方第一時間,就把人給上銬壓制,但行為真的太離譜,連朋友都看不下去。

女子友人:「要搞那麼難看,好好的不回家,要搞成這樣。」

女子這一鬧,讓王姓員警的眼鏡都壞了,還受傷掛彩,左臉被抓出一條長長傷痕,左手也被抓傷,左腳膝蓋則是在壓制過程中,輕微擦傷。

三峽分局技術指導助教林育諒:「小姐請你配合,不要動配合配合。」

圖/TVBS

其實當男員警碰到這種,得壓制女性嫌犯,或是女酒客的狀況時,都得更加謹慎,只能盡量先抓住手部壓制,控制對方行動,以免一不小心產生爭議。

 
三峽分局技術指導助教林育諒:「如果說是遇到女生,她們可能已經停止掙扎或哀號,我們還是會把強度控制適當,可是還是會保持一個警覺心,以防她隨時要攻擊我們這樣子。」

這名鬧事的女酒客,最後被依妨害公務,傷害跟毀損罪移送法辦,判處拘役50天,因為自己一時貪杯,卻因此失控,不僅害員警受傷,自己也吃上官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緒失控#女酒客#失控#妨害公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861

0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