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王俊凱來了」 全校女生喪屍式往外衝追星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4 20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20:41

大陸四川一名男大生因為告白失敗,疑似為了掩飾尷尬,竟然就在校園裡造謠說人氣偶像「王俊凱來了」,結果導致整個學校的女生暴動,為了爭看王俊凱,開始往外衝,人潮一度擠到連校方的保全人員都開車出來疏散人潮。

圖/翻攝自TFBOYS-王俊凯微博

 
衝啊,衝啊,從宿舍往外衝,在樓梯間也衝,四川南充的西華師範大學,這天晚上幾乎全校的女生,都在夜跑衝衝衝。

西華師範大學學生:「開始到未來,只為王俊凱。」

攏係為著伊,大家才會冒雨,一股腦兒的往校門口衝,有人穿著拖鞋,有人還穿睡衣,還有人染頭髮染到一半,包著頭髮就跟著跑出去圍觀,因為「據說」,人氣偶像王俊凱,到西華師大來拍戲。

 
西華師大校警:「不信謠不傳謠,都是謠言,各位同學抓緊時間回宿舍。」

登愣,聽到這廣播,熱血沸騰的追星同學們,瞬間冷卻,那究竟王俊凱跑去哪?為什麼說王俊凱要來?

原來是一名男大生,告白失敗,所以胡亂造謠,說「王俊凱來了」,導致全校女生暴動變喪屍,連校方保全都開車出來疏散人潮,這起烏龍事件,真讓人心碎,追了大半個校園,結果卻是追心酸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造謠#王俊凱#偶像#暴動#追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2018

0.35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