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路是你們家開的嗎?」 男問占路烤肉遭追打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4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14:21
4男烤肉佔路與無照駕駛起衝突。(圖/TVBS)
4男烤肉佔路與無照駕駛起衝突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鄭姓男子今天凌晨騎機車外出時,不滿吳姓男子等人占用馬路烤肉,出言質問反遭追打。警方據報後將吳男等4人依妨害秩序罪嫌送辦,挨打的鄭男送醫後無大礙。

三重警分局今天表示,鄭男凌晨1時許騎機車載女友外出,行經三重區龍門路274巷時,看到33歲吳男、34歲郭姓男子、32歲洪姓男子及42歲洪姓男子等人在馬路邊架網烤肉,認為妨礙通行,以台語質問對方「路是你們家開的嗎?」後駛離,引發吳男等人不悅。

 

吳男一行人經過一番尋找,發現鄭男正在附近買雞排,隨手拿起路邊的掃把、水果籃砸向鄭男,造成鄭男頭部、後頸部、左後背及右腳有擦挫傷。

警方獲報後將吳男等人帶回調查,4人在警訊時均承認有毆打對方。

鄭男傷勢輕微不提傷害告訴,吳男等4人涉嫌聚眾鬥毆,警方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罪送辦,同時針對占用馬路烤肉的行為,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,開罰新台幣2400元。
 

此外,警方製作筆錄發現鄭男沒有駕照,屬無照駕駛,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1條第1項第1款「未領有駕駛執照駕車」開單告發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烤肉#佔路#嗆聲#無照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959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