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豆花伯遭棄單!網友自爆「是我做的」 竟是黑鍋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4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13:44

台南永康一位高齡88歲的「豆花伯」,先前因為一杯20元的豆花,被嫌貴還惡意棄單,連市長黃偉哲都到現場捧場。結果竟然有一位蔡姓網友自爆,事情都是他做的,還說曾經偷過老翁的錢,引起網友撻伐。警方追查後,原來這位囂張網友,姓名、照片全都被人惡意盜用。

圖/TVBS

 
市長黃偉哲vs.豆花伯:「阿公糖水我自己加嗎,對沒關係你自己加。」

豆花挖了一大匙,接著淋上滿滿的糖水,市長黃偉哲捧著豆花,吃的津津有味,豆花伯看到市長上門捧場,也笑得好開心。

圖/TVBS

市長黃偉哲vs.豆花伯:「你每天走的路途都不一樣嗎,不一樣。」
 

高齡88歲的豆花伯,攤車就在台南的小東市場附近,之前有人O文說,一位女子買豆花時,嫌太貴,直接棄單落跑,原來豆花一杯只要20元,讓網友質疑是不是欺負長者,引起議論,黃偉哲10日還特地到現場捧場,不過棄單的兇手,居然在網路上自爆。

蔡姓網友留言表示,自己就是當初那位棄單的人,還會偷老翁的錢買豆花吃,當天和同學去阿伯的攤上挑戰棄單,故意問一碗多少,聽到價錢後說不要就馬上離開了。囂張言論,引起網友撻伐,詢問警方後,才發現這位網友,身分竟然遭到盜用,無辜背黑鍋。

圖/TVBS

永康分局偵查隊長陳勇志:「發現這是一個,冒用他人姓名跟照片的帳號,那這個帳號在8月底才創立,跟照片的這個當事人,他是中部一位蔡姓學生,父親在八月底,說有人冒用他兒子姓名跟照片來創立假帳號。

蔡姓網友曾經在網路上嗆聲,要處理「館長」陳之漢的老婆,又傳出自爆惡整豆花伯,其實這些誇張的言行舉止,都是遭到其他人惡意盜用,警方也正在調查,盡快揪出幕後藏鏡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永康#豆花伯#棄單#黃偉哲#自爆#盜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2

0.0980

0.2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