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逛好市多驚見「中秋海鮮組」 內容物曝網暴動:超划算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4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12:22
 (圖/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(圖/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、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距離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僅剩半個月,台灣盛行在中秋前後烤肉,民眾已經準備採買烤肉食材及器具,有名網友日前逛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驚見海鮮套組上網PO文分享,讓網友驚呼,「太便宜」。

該名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臉書社團發文,貼出自己日前逛街採買的中秋節海鮮燒烤組合的照片,並指出內容物包含,龍蝦尾3隻、日本進口帶殼牡蠣,黑虎蝦約16至18隻與軟絲2隻,且送的保冷袋比之前的實用很多,立刻買1組回家試看看。

 

 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)

PO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龍蝦!」、「好划算」、「居然比去年便宜」、「剛去中華店一堆人在看感覺很搶手」、「很值得」、「便宜」、「我也想吃」、「要買這個送禮嗎?感覺不錯喔」、「看到蝦子就流口水」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「就不飽」、「吃過龍蝦,太鹹了」、「肉的感覺比較優」、「如果沒有牡蠣的話,我會想要買」。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中秋慶團圓

#好市多#海鮮組#中秋#烤肉#海鮮套組#划算#網友#龍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0790

0.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