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議黨中央不要參加海峽論壇 林為洲:氣氛不佳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4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12:17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。(圖/中央社)
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。(圖/中央社)

國民黨今天將決定是否參加海峽論壇,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,尊重黨中央決定,但他個人建議就不要參加了,因為氣氛已經不佳,要達到什麼具體成果也很難。

「央視頻」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「求和」,引發反彈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秘書長李乾龍昨天與王金平密談;對於是否參加論壇,王金平在會後僅表示,中央黨部14日晚上會做最後決定。

 

林為洲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表示,是否要去尊重黨中央的最後決策,但是他個人建議今年就不要參加海峽論壇,因為氣氛已經不佳,這時候去可能會出現不對等、被羞辱等很多負面聲音,且實際上要達到什麼具體成果也很難。

林為洲指出,這次氣氛不好,責任當然要歸咎陸方,雙方還沒開始會談就說是來求和,這是非常不禮貌。任何個人、團體間的會談,還沒見面就先放話貶低對方,要怎麼繼續談。

他認為,現在陸方是否道歉都不是重點,既然對方已經犯錯,且這次會議也不會有具體成果,只會對國民黨產生可能的負面風險,他建議黨中央就趕快做決定不要去了。兩岸是長久的關係,且今年的海峽論壇也不是一個決定性的會議,將來每年都有,機會還很多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海峽論壇#林為洲#國民黨#會談#求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0861

0.2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