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憶已逝媽媽! 郭富城、鮑起靜隔8年再演母子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20:33

身身為兩個可愛女兒父親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在電影《麥路人》中,也和童星有許多對手戲,談到和孩子相處,要先試著和他們當朋友,另外他睽違8年再度和鮑起靜搭檔演母子,現實中他就是在演藝圈出了名的「孝子」。

圖/翻攝自aaronkwokxx instagram

 
電影《麥路人》:「沒有家便睡在這裡,晚上12點後才能回去睡,有錢你就買個漢堡包。」

郭富城從金融才子,因為失誤挪用公款,成了潦倒遊民,成天借住在24小時速食店裡頭,電影《麥路人》中,郭富城因為無法原諒自己過失,面對要不要回家與母親團聚的糾結。

藝人郭富城:「他如果去面對自己的過失,踏出這一步的話,他可能一早就可以回家跟她媽道歉,他連一個張口的嘴巴的力量都沒有,這個氣都沒有,,媽媽不管怎麼樣去原諒自己,他自己原諒不了自己,所以我覺得應該要面對現實。」

 
電影裡的母子情節,也讓郭富城想起年初高齡90多歲過世的母親,郭富城孝順出了名,買豪宅、更娶了小22歲愛妻方媛,生下女兒,讓媽媽含飴弄孫,演出當下,他也真的把飾演媽媽的鮑起靜,當自己的母親。

電影《麥路人》:「幫幫忙,你會幫我的吧,別跑,我真的沒有辦法。」

這也是他和鮑起靜繼電影《浮城》睽違8年後,再次演出母子,鮑起靜也認為「人生雖許多不開心,但終究會燃起起光明」。電影中,郭富城和小童星再度對戲。

藝人郭富城:「你跟一些小朋友的時候,你要很有耐心要跟他們相處,要他們對你不會有一些隔閡,變成你就是他的朋友,所以小朋友也需要你給他一些安全感。」

對郭富城來說,相當熟悉有把握,言談中也流露出父愛,郭富城2017年也當上爸爸後,現在擁有兩個可愛女兒,再度演出爸爸一角,感受深刻,也更能體認幸福的重要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郭富城#麥路人#鮑起靜#孝子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810

0.2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