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手!10元白飯任你裝 男童盛出渾圓山丘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20:16

高雄五甲一間火鍋店,業者推出一碗10元白飯任你裝,在地方上小有名氣,有不少人挑戰盛裝超大碗白飯,其中就有網友拍到一名小男童,盛飯技巧高超,裝出又圓又高的白飯山丘,讓其他人直呼超專業,根本是小小盛飯達人。

圖/TVBS

 
高雄五甲這間火鍋店,來光顧的顧客,幾乎各個都是「添飯」專家,大家各憑本事。

顧客:「十個有九個都這樣,有的比我還要高,我這樣算客氣的了。」

一個添的比一個還要多,像這位大哥也是很有經驗,盛了一大碗飯,實際拿來碗來分,裝出4碗半的份量,不過厲害的還有這位小弟弟

 
圖/TVBS

看準店家隨便裝,只見男童蓄勢待發,過程中不斷塑型,全神貫注,終於完成了,一碗有圓又大碗的白飯,連大人們都自嘆不如

顧客vs.記者:「平常有常來嗎,平常會啊,有空就會過來,你最多盛到多滿,其實差不多就這樣,年輕人可能吃比較多。」

不是貪心,而是佛心老闆,貼出的告示,白飯自己盛,一碗10元,前提是不能續碗,一份火鍋給一個碗盛裝,事後可以多人分食,因此激發顧客「添飯」潛力,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PO文分享自己的添飯戰力,比誰裝的更大碗,大家裝好裝滿,甚至裝到爆出來

圖/TVBS

顧客:「一碗就是盛滿,他不能用重複的碗,所以大家都會盡量都用滿。」

顧客vs.記者:「有的人我曾看過裝到著麼高的,老闆不會管嗎不會管你有本事裝多少看你的功夫。」

不怕大家吃,只怕裝多了沒吃完浪費,不過顧客們和業者間也都很有默契,白飯幾乎都是吃光光,能裝多少吃多少,也讓添飯成了另一門技術,意外訓練出許多民間高手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鍋店#高雄#白飯#小男童#專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30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