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揪心!溪床露營人帳沖走 媽媽車宿閃過

記者 吳淑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19:42

盧家賴家,兩家人各自帶著年幼的孩子去露營,但是在溪床紮營,又遇到武界水壩異常放水。連人帶帳一起沖走。唯一毫髮無傷的是盧太太,她睡車上,聽到轟隆隆的水聲,以為下雨,要下車叫醒家人,帳篷已經被沖走不見了,車被水圍困,她爬到車頂避難,開始在黑暗中求救,一直到好友遺體被抬出來,忍不住揪著心,放聲大哭。

圖/TVBS

 
沒睡帳篷睡車上媽媽驚醒帳篷已被沖走,開開心心出遊,怎麼會這樣,看到救難人員抬出朋友的遺體,再也忍不住。

盧太太心揪在一起,放聲哭了出來,原本兩家6人,享受清涼溪水、星空露營,但是卻紮營在溪床。

武界水壩放水,兩頂帳篷連人一起沖走,造成兩家破碎。盧太太因為帳篷小,睡車上,逃過一劫。她半夜聽到轟隆隆的水聲,以為下雨,正要下車叫醒家人,車子圍困水中,帳篷不見了。

 
盧太太:「3點50分到4點左右,我就聽到那邊轟隆隆的聲音很大聲,我趕快拿手電筒看一下,看是不是下雨也不是下雨,我就趕快拿手電筒照都是水,我就拿手電筒叫他們都沒有聲音,我就拿手電筒看一下看他們都不見了,車子有點搖晃好像快被沖走。」

圖/TVBS

她的雙腿沾滿泥巴,打著赤腳,這是逃難的痕跡。兩人家一起去露營,發生了意外。

盧先生夫妻,帶著13歲女童,父女被水沖走,媽媽睡車上,逃到車頂避難。

另一家姓賴,父母親帶著7歲男童,三個人都被沖走。媽媽和兒子被沖往下游,爸爸自行脫困上岸受傷,賴先生前往警局製作筆錄,他握著自己的左手,逃生時手脫臼,腳上還是泥巴,腳拇指留著血跡,妻兒雙雙喪命,哪還顧得了自己的傷。

盧太太:「他說他遇到的情形是,在帳篷裡面,好像碰到什麼東西,他就用力把那個帳篷戳破(戳破)出來,帳篷你要找拉鏈找不到,他就用力把它踹破,(他是用腳踹破的)對對對。」

圖/TVBS

露營地點,兩車卡在溪床,車內因為浸水泥濘,營地只剩下客廳帳,兩家人都住在台中,盧家生活照,經常有夫妻帶著孩子出遊,一起享受山林,盧先生不久前,才在苗栗心型公路拍照打卡,親友鄰居都知道,他們愛露營。

 
鄰居:「要帶小孩子去玩、要去露營,他想去山上,我說不要啦!現在去雨季,他說不會,這兩天天氣很好,我知道他們愛露營,我今天還擔心不會是他們吧真的是。」

盧太太的大兒子已經成年,他和親友趕到現場,貼身陪著媽媽,在旁邊攙扶,開心的露營變了調,就怕難以承受這椎心之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露營#兩家人#溪床#紮營#放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736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