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鑽漏洞? 國道加油站米酒用「送」的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8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考量駕駛人行車安全,高公局嚴格規定全省國道服務區,都不能賣酒類相關飲料,不過卻有民眾發現,國道中山高西螺服務區的加油站,竟然推出加油滿額,就送600c.c.瓶裝米酒的活動,有駕駛人擔心,如此一來,會不會有人喝了之後,酒駕上路。

車子開上國道一號,發現沒油了,民眾趕緊開到西螺休息站旁邊的加油站加油,不過業者送出的贈品,除了面紙、礦泉水,竟然還有米酒!駕駛人:「有換米酒嗎?」加油站工讀生:「米酒要60點,有會員卡的話,1公升是1點。」

國道上的加油站,竟然送米酒,這會不會太誇張?因為當初高公局和國道服務區以及加油站簽約時,考量駕駛人行車安全,規定不准賣酒類相關產品,不過業者卻鑽漏洞,不用賣改用送的,看看加油機上,這一整排都是米酒贈品,工讀生腳邊甚至一口氣堆起2大箱,見到顧客上門加油,還會賣力鼓吹。

加油站工讀生:「辦會員卡(積點)比較划算。」駕駛人:「這樣的米酒外面一瓶賣多少?」加油站工讀生:「外面賣一瓶好像是70元。」

加油站業者為了做生意,在國道上公然送米酒,卻有駕駛人擔心,會不會有人喝了之後,直接酒駕上路,要是出了事該怎麼辦?駕駛人:「贈品可以有很多種,不一定要像酒類的產品,有爭議吧,這樣應該有爭議。」

管轄單位高公局表示,當初合約上只規定,不能「賣」米酒,卻沒規定不能「送」米酒,目前沒辦法針對加油站做出什麼處置,只能要求加油站業者,停止這項送米酒的促銷活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66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