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己新聞自己播! 柯甩4趴黨.製TPP NEWS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李國正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19:25

民眾黨要撕掉四趴黨的標籤,開始重整空戰策略,即將推出新影片單元「民眾黨新聞」,用網路嘲諷哏的方式呈現,柯文哲說與其抱怨被抹黑抹紅,自己還是得做些什麼,向外界說明立場,不過也避免再被說無心市政,柯文哲也將減少黨務跟外縣市行程。

圖/TVBS

 
被噴得滿身豬鼻涕,續攻開放美豬議題,民眾黨潦落去,重整旗鼓,要打出空戰新策略!

柯文哲  :「太正經八百也不是辦法,眼球中央電視台,老天鵝娛樂,或是宅卡拉 你總是會看一看,這個如果你會想去看,那就想說這是我們有沒有一個,類似的方法來呈現。」

歡迎收看由民眾黨自製的新聞平台,TPP NEWS頻道。

 
圖/TVBS

找黨內前主播重操舊業,將推出的新單元TPP NEWS,著重立院法案議題跟時事,模仿網路嘲諷手法,還有新企畫「民眾交朋友」,結合地方服務處經營,企圖引發共鳴,力甩四趴黨罵名。

柯文哲:「黨的立場或是你被攻擊的時候你的說明,如果你老是在抱怨說 ,你被抹黑抹黃抹紅怎麼抹,你總是要 那你就要建立一個,叫官方的網站。」

楊寶楨  :「用一些比較年輕化的語言,來引發民眾的一個共鳴,實地的比方說探索一些美食,或者我們去跟當地的民眾做一些接觸,我們希望可以去突破同溫層。」

圖/TVBS

新單元,主席柯文哲沒擔綱演出,反而藉由議題,強化黨的形象,畢竟上半年積極參與各大小選舉,柯文哲勤輔選,重黨務更勝市政的印象實在太傷,黨內決定調整策略,減少柯文哲黨務及外縣市行程。

柯文哲:「應該會少很多吧,地方黨部要成立,人情世故還是要去,其他大概也沒有選舉就很少會,跑到外面去了。」

要帶領民眾黨攀爬出谷底,柯文哲得跟黨,有點黏又不太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黨#四趴黨#標籤#空戰策略#民眾黨新聞#影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911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