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8歲豆花伯遭惡意棄單!男得意「我們做的」:他就欠整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16:37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
台南永康一名高齡88歲的「豆花伯」,1碗豆花只賣20元,日前卻遭客人嫌貴惡意棄單,事件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不捨。沒想到現在竟然有一名男子跳出來承認「好啦!坦白一下!是我們做的!」除了自爆他跟同學那天是故意挑戰棄單的,男子還得意寫下「他就欠整啊,我跟同學還一起偷他錢過」,引爆眾人怒火。

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台南永康一名「豆花伯」日前遭惡意棄單,引起廣大網友關注,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後也前往關心,並透露該名豆花伯已高齡88歲,賣豆花將近50多年,家裡只有他跟妻子相依為命,阿伯1碗豆花只賣20元,最多賣40碗,辛苦一整天只賺800元而已,扣掉成本後,收入真的很少很微薄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怎料相關報導曝光後,一名男子隨即跳出來,在網路上留言自爆「好啦!坦白一下!是我們做的!」、「我那天就跟我同學去挑戰棄單,那時候我們訂很大量還故意問一碗多少,阿伯說20,我說太貴了不要了,拜拜,就快步離開,他一臉反應不過來的樣子,我笑死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 
有網友質疑是否為釣魚文,男子則強調這是「真人真事」,並得意地寫下「我和同學去那邊吃免錢的吃很久了,阿伯找錢還笨笨的,被我們騙說少找,趁他不注意偷他的錢買豆花吃,他都不知道」、「他就欠整啊,我跟同學還一起偷他錢過」、「是真的啊,只是看他被棄還被救很不爽,下次要找同學把他錢丟光」。男子的誇張言論一出,立刻引爆眾人怒火,目前相關言論已被轉貼至各大臉書社團,網友紛紛罵道「這樣很好玩嗎??你絕對會有報應的!」、「真的讓人很生氣」、「這社會已經沒有是非對錯,禮義廉恥了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南#豆花#棄單#豆花伯#奧客#永康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27

0.20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