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5歲少女離家「無音訊」 父急「報警協尋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14:01

基隆一名15歲少女,5日下午離家,連手機都關機。家屬找不到人,緊急通報警方協尋,員警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一輛黑色轎車,懷疑是賴姓車主將少女帶走。12日下午,警方終於在安樂區找到少女,她失聯長達七天,都住在男子租的小套房,有沒有被限制行動,員警還要釐清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,準備通過路口,沒想到,前方竟出現警車、揮手示意攔停。駕駛方向盤一轉,就往對向車道切,拒絕配合,員警索性拔腿狂奔、在車陣中追趕,甚至還動手敲車窗。

說什麼也不能讓他跑走,因為車內坐著的,可是失聯長達7天的,15歲少女。

圖/TVBS

坐在派出所,用手遮住整張臉,一句話都不肯說,她就是遭家屬通報失蹤的,15歲少女,離家一週被尋回,雖然看起來沒有受傷,但家長擔心,這一切沒這麼單純。
 

記者vs.15歲少女父親:「(嫌犯)他們當下是先騎摩托車,她男朋友騎摩托車,然後三貼把我女兒載走。」

嫌犯夥同女友,把少女載走,沒想到竟是帶到,這個地方。

記者蘇憶歡:「賴姓嫌犯將少女載走後,接下來長達七天的時間,沒把人帶回自己的租屋處,反而是在復興街和愛九路這邊,租下一間小套房,將少女放在這,趁著每天下班之後,過來找她聊天並且給她飯吃。」

是囚禁,限制她行動?還是單純給一個,臨時住處?

圖/TVBS

記者vs.15歲少女父親:「(少女)她有下去跟(嫌犯)他們聊天,聊一聊就把(少女手機)SIM卡拔掉,就跑不見,然後手機跟她對話,也把紀錄都洗掉,所以變很難找。」

家屬懷疑,少女就是遭到誘拐,才會離家。

 
因為先前她就認識,賴姓嫌犯的女友,5日下午,三個人聚在一起,嫌犯發現,少女心情不好,慫恿她,不要回家。用機車把人載走、甚至還拔除手機SIM卡,要求少女,把頭髮染黑,疑似是想躲避警方追緝。

基隆四分局偵查隊長黃柏銘:「因為這少女不想回家,所以跟友人,在拒絕警方的盤查來逃逸,要強制他們下車的時候,那可能跟員警有拉扯,所以員警手部,也造成員警手部的輕傷。」

到底在這七天內,少女遭到怎樣的對待、有沒有遭人威脅利誘,也只能等檢警,突破她心防,交代清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基隆#離家#報警#轎車#失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849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