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睹「夫兒遭沖走」!倖存妻淚崩:2帳篷瞬間不見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3 13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4 16:57
武界壩無預警放水,在下游露營的2家人慘受波及。(圖/TVBS)
武界壩無預警放水,在下游露營的2家人慘受波及。(圖/TVBS)

南投仁愛鄉武界壩凌晨約5時無預警放水,下游露營遊客來不及撤離,導致4人慘遭沖走,目前3死1失蹤。其中一名倖存者盧男妻子因爬上車頂逃過一劫,目擊一切的她崩潰說,當下試圖呼叫時,已見2頂帳篷被沖走,而她的丈夫和女兒就在裡面。

台中兩家人昨(12)日到南投仁愛鄉露營,疑似紮營在河床邊,不料今(13)日凌晨5時上游大觀發電廠無預警放水,導致下游4名遊客慘遭沖走,包括61年次陳姓女子、103年次賴姓男童、56年次盧姓男子及97年次盧姓女童,兩家人中各1大1小遭沖走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倖存者盧妻心有餘悸回憶當時情況說,凌晨3時在車上睡覺時聽見轟隆水聲,她立刻下車察看,卻驚見水深已淹至膝蓋,她趕緊呼喚其他人,一邊呼救一邊拿探照燈照明,卻驚見2頂帳篷沖進深水裡瞬間消失,而她的丈夫和女兒就在裡面,她忍著悲痛爬上車頂,不斷撥打電話求救。

盧妻睡在車裡逃過一劫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盧姓夫妻帶著12歲女兒與賴姓友人一家三口到武界一線天露營,下午抵達後便在溪床紮2頂帳篷露營,由於帳篷大小只能容納2人,盧妻便到車上睡覺,幸運逃過一劫,但她萬萬沒想到這一去,竟與夫兒永遠天人永隔。

 
事發當時兩個家庭共4大2小,其中一名媽媽睡車上,其餘5人睡帳篷,一名父親自游回上岸,一名賴姓男童已被找到遺體,中午再發現一名成年女性及一名女童遺體,目前仍有1大人失蹤,消防人員持續搜救中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武界壩#放水#台電#露營#失蹤#沖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58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