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慧倫首個唱 5大咖限定男團、魏如萱力挺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3 09:07

「玉女掌門人」蘇慧倫,出道30年首場個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,嘉賓各個來頭不小,包括準歌后魏如萱,一起合唱《寶貝對不起》,李宗盛、周華健、任賢齊和杜德偉還有成龍更組成限定男團,隔空大合唱令人動容!

圖/TVBS

 
蘇慧倫《鴨子》:「啊哈,去吧,沒什麼了不起,什麼都依你,卻看輕我自己。」

經典歌《鴨子》吸引全場大合唱,「玉女掌門人」蘇慧倫,出道30年首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,是北流開幕後第一個舉行個唱的歌手,吸引5000名粉絲支持,嘉賓也很大咖。

蘇慧倫vs.限定男團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:「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。」

 
李宗盛、周華健、任賢齊和杜德偉還有成龍,隔空合唱《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》,史詩級男團很驚人,為了演唱會5個人在不同地方配唱拍攝,花了4個月才完成表演,讓全場歌迷很感動。

魏如萱vs.蘇慧倫《寶貝對不起》:「寶貝對不起,不是不愛你,我也不願意,又讓你傷心。」

準金曲歌后魏如萱也登場,兩人唱《寶貝對不起》,是因為兩個媽媽出來唱歌,只好跟家裡的小寶貝抱歉,可愛說明獲得滿堂彩。

鼓鼓vs.蘇慧倫《OKOK》:「我的人生觀就是,我今天一定要撩到你,你不必猜我不須哄我,你別想騙我想當然我:「你不必刻意說些什麼,我不要太少不要太多。」

快歌《OKOK》燃炸現場氣氛,蘇慧倫直呼「沒想到這麼嗨」,鼓鼓還當場撩起女神,讓蘇慧倫呼叫老公求救,整場演出31首歌唱好唱滿,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蘇慧倫#魏如萱#台北流行音樂中心#周華健#李宗盛#杜德偉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668

0.18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