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黃韻玲不和、爭執 北流CEO突然「被離職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吳奎炎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2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21:20

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才風光開幕一個星期,馬上就傳出拔官,主因就是董事長黃韻玲跟執行長彭季康為了北流的經營,雙方理念不合,傳出多次發生爭執,黃韻玲在董事會上突襲提案解聘彭季康獲得通過,讓外界大感意外。

圖/TVBS

 
北流董事長黃韻玲(109.8.22):「你們準備好了嗎(好)。」

才風光開幕一個星期,台北市流行音樂中心,傳出上演拔官記,主角是董事長黃韻玲,跟執行長彭季康。

時任北流執行長彭季康:「它就是聲波盡量打散,不會讓它駐波或者回音。」

 
彭季康在半年前,被黃韻玲找來加入北流,兩人因為經營理念不合,傳出多次爭執,10日在董事會上,黃韻玲臨時提案解聘,獲得全數通過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你之前有掌握到)知道啊,他是董事長跟董事會,那如果他們董事會投票結果出來,你看一看就說知道了。」

但北流的聲明也很直接,指彭季康對經營跟業務規劃,方向不同,專業不符合未來發展需要,但他跟黃韻玲是沒爭執、有溝通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所以我們還是希望說,能夠選出一個好的經營團隊,市政府還是會盡到監督的責任,但實際運作還是他們,北部流行音樂中心自己在處理。」

圖/TVBS

只是黃韻玲給人印象溫馴,跨入官場後,發動突襲,做出政治性舉動,外界意外之餘似乎也不感到奇怪,因為過去太陽花時期,他也曾po文,力挺學生,說期待太陽花開,並且相當關心時事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王欣儀:「每個人當然都有不同的面向,在要她做音樂的時候,跟她要做一個領導人,一個董事長會扮演不同的角色。」

 
音樂精靈黃韻玲跨入政壇,展現強勢作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韻玲#北流#彭季康#理念不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16

0.17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