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出生7天…女嬰慘成「獵犬食物」手臂當場被啃斷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17:48
女嬰手臂慘遭獵犬咬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女嬰手臂慘遭獵犬咬斷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各地頻傳家犬咬傷人甚至致死意外,以防萬一最好還是用牽繩拴住。在馬來西亞一名剛出生僅7天的女嬰,被家人獨留在戶外曬太陽時,被家中獵犬當成食物,當場咬斷女嬰右手,經手術搶救後,右手不幸地無法接回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馬來西亞馬六甲,女嬰有黃疸指數過高問題,於是家人把她抱到室外,靠近籬笆處的位置曬太陽,安置好後便轉身進屋準備洗澡水,短短幾分鐘,當家人再次走到屋外時,卻發現女嬰正遭飼養的普羅特獵犬狠狠啃咬,而她的右手已經被咬斷甩出籬笆外,女嬰嚎啕大哭全身被血跡染紅,家人見狀立刻將她送往醫院。

 

警方透露事發當時飼主並未將獵犬用牽繩捆綁,也沒有申請養狗許可,因此會對獵犬主人開處罰單,同時會將該狗移至獸醫局隔離。對此,正在坐月子的母親收到消息後,情緒潰堤至今仍無法接受事實;根據報導手術共花了10小時,因女嬰血管太過細小,最終宣告接回右手的手術失敗。
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獵犬#咬斷#女嬰#右手#斷肢#食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837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