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立委14日便當會 侯友宜盼讓新北更好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17:30
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樹林紅麴文化節。(圖/中央社)
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樹林紅麴文化節。(圖/中央社)

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14日與立法院國民黨團便當會一事表示,希望透過這樣介面讓新北市未來建設發展會更好,一起討論新北市未來方向。

侯友宜上午參加樹林紅麴文化節時接受媒體聯訪,媒體詢及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立委14日中午來新北市舉行便當會,進行意見交流。

 

侯友宜表示,前一段時間邀請不分黨籍的轄區12名立委,希望他們協助爭取預算,這一次謝謝國民黨團立委特別到新北市來,了解新北市各方面建設,從交通、軌道、水利、城鄉等等的建設給予滿滿支持。

他表示,希望透過這樣介面讓新北市未來建設發展會更好,所以非常感謝他們到新北市來一起討論新北未來方向。

侯友宜也談到前瞻預算軌道建設預算減少的問題表示,像五泰輕軌、八里輕軌及汐民線、深坑輕軌,這些未來要做的軌道建設涉及到龐大預算,再加上原有負擔的預算,新北市負擔非常重,所以期待中央多支持,讓新北市在整個軌道建設能夠架起大台北廊道。
 

由於國民黨今天在全台22縣市同步發起「捍衛台灣豬,萊豬不要來」公投第一階段連署,侯友宜對此表示,他一直堅持瘦肉精零檢出態度,當然希望萊豬不要進來,對此「我不但樂觀其成,我也給予支持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新北#侯友宜#便當會#國民黨#立法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4736

0.64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