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視「求和說」持續發酵 藍高層:若不道歉考慮不派團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10:59
「求和說」發酵,傳國民黨考慮取消海峽論壇行程。(圖/中央社)
「求和說」發酵,傳國民黨考慮取消海峽論壇行程。(圖/中央社)

立法院長王金平將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,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「央視頻」稱王金平是來大陸「求和」,現在傳出國民黨考慮取消行程,黨內高層今天也私下表示,當事人若不道歉,就考慮不派團參加。

王金平將率國民黨代表團參加海峽論壇,但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「央視頻」稱,王金平率團與會是「台海兵凶戰危,這人要來大陸求和」,引發國民黨不滿。

 

主席江啟臣昨晚透過臉書表達強硬態度,表示完全不能接受。他今天出席活動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取消行程,他表示,參加海峽論壇是為了交流,不是為了參加而參加。

立法院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透過臉書表示,既然對岸那麼不友善,海峽論壇相見不如不見。

目前傳出國民黨內將討論是否取消行程,黨內高層今天私下表示,陸方此舉傷害雙方情感,如果當事人不道歉,那就會考慮不去了;這位人士也透露,江啟臣、王金平、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等人這兩天將開會討論,研商相關事宜。
 

至於王金平的態度,這位國民黨高層說,王金平去或不去,完全尊重國民黨的決定;一位不願具名的黨務人士則說,如果國民黨決定不去,王金平要用個人身分去,國民黨沒有意見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國民黨#王金平#海峽論壇#央視#求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88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