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人童話故事!大小通吃 大咖加入演出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6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6 19:26

過去好萊塢電影將童話故事搬上大螢幕,由真人演出已經不是新鮮事,但大多是二、三線演員擔綱,不過現在出現變化,不但劇情顛覆你我熟悉的故事情節,連大牌的一線明星也願意加入,茱莉亞羅勃茲這次在新電影裡使壞,演白雪公主中的壞皇后,電影在台灣上映,短短4天票房就逼近700萬,不少媽媽帶小朋友去看,今年有更多好萊塢大咖明星,加入演出真人童話電影,片商打的算盤是適合闔家觀賞,大小通吃的策略。

電影《魔鏡魔鏡》:「魔鏡啊魔鏡,誰才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。」

白雪公主的童話故事搬上大螢幕,找來茱莉亞羅勃玆飾演壞皇后,莉莉柯林斯演公主,但這回公主不再柔弱受欺負,反倒是帶著小矮人反擊壞皇后,顛覆你我印象中的童話故事。電影《魔鏡魔鏡》:「很多故事都是王子拯救公主,但這個老梗要改一下了。」

才上映4天全台票房有700多萬,榮登新片冠軍。記者:「為什麼想看?」看電影小朋友:「因為白雪公主很漂亮。」記者:「可是他是大人演的,會不會覺得看不懂?」看電影小朋友:「沒關係啊!」

民眾:「我女兒還滿喜歡的啦!」記者:「喜歡什麼?」民眾:「就是白雪公主這樣的故事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想來看他的電影?」民眾:「...。(點頭)」

童話故事題材,吸引不少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看,其實以往這類型的電影還不少,像是08年的曼哈頓奇緣,當時全台票房有4千多萬,還有去年上映的魔髮奇緣,也都是改編自童話故事,不過大多是二、三線演員。電影《魔鏡魔鏡》:「她是土匪頭子,土匪頭子就是白雪公主。」

這回新電影找來大牌演員朱莉亞羅勃玆演壞皇后,果然票房創佳績,而6月還有一部同樣以白雪公主為題材的電影上映,找來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莎莉塞隆搭檔主演,之後還有糖果屋故事的真人版電影。影城公關李光爵:「我覺得好萊塢滿傾向,改編一些大家熟悉的書籍、漫畫,甚至是童話故事,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到這樣的客層。」

除了故事熟悉能引起共鳴外,闔家觀賞的題材能刺激票房,也難怪好萊塢越來越愛,找真人演出童話故事,大牌影星也樂得接拍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1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