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過疫情食安健保就參選?陳時中回應了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2 0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2 07:48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衛福部長陳時中。(圖/中央社資料照)

外界關心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參選;陳時中說,身上有疫情、食安、健保3箭,且箭箭要害,他會努力守好,估計挺過的時間應該是明年第一季到第二季,但並非挺過3箭就參選。

陳時中過去曾在回應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議題時說,他身上有3枝箭,疫情、食安和健保,「不知道能不能度的過。」外界持續關心他是否有意參選。

 

民視新聞台11日晚間播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專訪內容。主持人周玉蔻問,是否挺過3枝箭就會參選?

陳時中說,不是說挺過就會選,他在這個位置,把事情做好,若挺過3枝箭,挺過就是很快樂。

至於挺過3枝箭的時間,陳時中預估,可能要明年的第一季到第二季。他還笑著說「箭箭要害」,但他會守好。
 

至於台北市長應該有的條件,陳時中回答說,要對台北有感情,有感情就會好好努力,他當一個市民,對台北市有感情。

主持人也關心口罩議題,是否加利、豪品等廠商是受到中國指使來搗亂;陳時中說,「沒有想這麼多」,他認為就是貪婪,且對自己的家也不重視,如果愛台灣就跟愛家一樣,就不會為了貪婪破壞國家隊和台灣製的信譽。

至於是否生氣,陳時中說,當然生氣,尤其疫情緊張時,國家隊成員多麼辛苦,現在卻毀於一旦,因此要積極重建信譽,未來逐片標示醫用和台灣製,且從源頭追蹤、流向管理,也歡迎民眾舉發。

至於拍攝時尚雜誌照片一事,陳時中說,他太太因此有點吃醋,「很多女性都說我這樣很帥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台灣政局風雲

#陳時中#台北市#市長#意願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700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