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女童疑遭母凌虐致死 頭燙傷、手腳瘀青

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2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23:20

桃園市一名2歲宋姓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凌虐致死,上個月19日,女童重度昏迷送醫急救,院方發現,女童的頭頂受到撞擊,而且還有燒燙傷,手腳也都有瘀青,經過20天搶救仍傷重不治,現在,檢方訊後將女童媽媽收押,爸爸五萬元交保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 
繫著粉紅色圍兜兜,搖頭晃腦一口一口吃著飯,可愛臉龐現在看不到了。

這名2歲的宋姓小女童疑似被家暴致死,臉書上女童生前跟哥哥玩球,兩人是龍鳳胎,哥哥玩球妹妹就靜靜的坐在沙發看,哥哥偶爾還會把球給妹妹,要他也玩玩看,8月19日宋姓女童重度昏迷,在母親陪同下送醫急救,院方發現女同身上都是傷,女童頭部重創靠呼吸器維生20多天,在9月10日拔管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平鎮警分局宋屋派出所副所長:「2歲女童頭部有明顯燙傷痕跡,手腳身體亦有多處瘀傷,經檢察官審閱相關資料後,奉檢察官指示,8月21日將女童父母拘提到案。」
 

女童的頭頂有燒燙傷,四肢也都有瘀青,對此女童的媽媽說,女童好動會用愛的小手教訓,頭部的傷則是吹風機不小心造成的,也曾經撞到房門的喇叭鎖,手腳會有傷是因為遭蚊蟲咬傷抓破皮,否認虐童,而照片上的哥哥則是沒有受虐跡象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一家四口在臉書上分享許多照片,看似感情好,女童的爸爸說沒看過媽媽打小孩,由於兩人供詞不一,檢方偵訊後女童的媽媽被依涉嫌家暴重傷害罪收押,爸爸五萬元交保,一家人的畫面現在只留在照片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凌虐#家暴#重傷害罪#昏迷#受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0708

0.19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