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突迴轉反應不及! 曳引車煞不住猛撞小貨車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9:30

來看驚險畫面,9日中午11點多,在台九線上,一輛小貨車在外車道違規迴轉,結果行駛在內側車道曳引車,煞車不及,直接撞上,小貨車飛噴到中央分隔島,卡在上面,車上載的好幾籃豆子,灑得滿地都是,還好駕駛只有輕微擦挫傷,不過一個違規迴轉一個未依規定行駛在內車道,2位駕駛都要吃上罰單

圖/TVBS

 
曳引車駕駛,行駛在內側車道,開著開著,眼前外側一輛小貨車,疑似沒有打方向燈,也沒注意後方來車,就要直接往左迴轉,駕駛來不及踩煞車(來不及煞車),下一秒直接猛力撞上,碰!的好大一聲。

小貨車卡在中央分隔島,側邊擋板整片掉下來,連號誌牌也被撞歪,車上載的豆子更是撒了滿地,回想撞擊瞬間,曳引車駕駛心有餘悸。

曳引車駕駛:「他直接迴轉欸,看行車紀錄器就知道了啊,我還在想說他是想要幹嘛,他直接也沒有看旁邊,(你閃不過喔),怎麼閃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小貨車駕駛60多歲,被撞後頭部受傷,救護人員抵達,趕緊將他送醫。

事故發生在9日中午11點多,花蓮台9線上,曳引車撞到後,還往前滑行10多公尺才停下,車頭也凹陷毀損。

新城分局派出所所長黃正宏:「經救護車將連姓民眾,送至慈濟醫院救治後無生命危險。」

圖/TVBS

還好小貨車駕駛,沒有生命危險,路人也協助指揮交通,避免其他人受波及,台9線道路寬敞筆直,警方也呼籲用路人,車速不要太快,更要隨時注意路況。

不過曳引車跟小貨車,2名駕駛都違規,一方開在禁行大型車車道,一方未依規定車道迴轉,都是貪圖方便,結果不只車毀了,人受傷,還要吃上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違規迴轉#曳引車#罰單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614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