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罩機界的法拉利!康那香擴產線 日產能400萬片 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21:27
康那香10月起口罩日產達4百萬片。(圖/中央社)
康那香10月起口罩日產達4百萬片。(圖/中央社)

看準口罩需求續溫,康那香宣布擴充產線,將再添購16部口罩機台,目前日產能約85萬片,10月起將站上400萬片。

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帶動口罩需求急速攀升,康那香上半年營收達新台幣24.72億元,稅後純益2.63億元,累計EPS達1.35元,較去年0.01元,成長135倍。

 

康那香今天舉辦防疫產品發表會,康那香董事長戴榮吉指出,看準口罩與熔噴不織布需求持續攀升,康那香決定擴大產能,購置16部口罩機台。目前日產能約85萬片,10月將站上日產能400萬片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與會,肯定康那香總是當最給力的口罩國家隊一員,除配合政府防疫物資整備,還捐贈100萬片口罩予台南市政府,並盛讚康那香為「口罩機界的法拉利」。

康那香發言人林秀娟表示,口罩目前占整體營收約25%,產能自10月起將明顯提升,勢必也將帶動口罩類商品營收成長。口罩訂單能見度佳,外銷訂單持續出貨,扣除政府徵收產能,外銷與內銷訂單比例約各占一半。
 

除了擴充口罩產能,戴榮吉指出,台灣口罩相較充裕;不過,許多國家口罩依舊缺乏。因此,康那香推出「整廠輸出」方案,從原料、熔噴不織布到關鍵製作技術,服務橫跨上中下游。將委託外貿協會推廣,康那香目前已與土耳其討論設廠,許多歐美國家也在洽談中。

康那香目前已擬定出日產能200萬片的輸出方案,可以用4部機組就達到20台機組產量,「整廠輸出方案」也可以隨客戶端需求客製化調整,林秀娟說,由於方案不一,尚無法揭露對營收挹注動能。

貿協秘書長葉明水出席活動時表示,康那香過去獲得「台灣精品獎」認證,現在更獲歐盟CE、美國FDA認證許可。外貿協會也將協助辦理機械視訊洽談會,包含協助推廣康那香研發的高速口罩機台,協助業者掌握外銷訂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口罩#國家隊#產線#添購#機台#需求#防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47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