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16夏》團隊新作! 林心如、楊謹華合開酒店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張旻儒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9:48

拿下金鐘獎三項大獎的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,製作班底再度合作!林心如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,飾演酒店老闆娘,和楊謹華率領一群酒店小姐,斥資2.5億搭景,重現80年代末的林森北路的「條通文化」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林心如vs.劉品言:「不曉得問一下,這樣的小姐你們會來嗎?可以吧可以吧!」

媽媽桑上身,開始在現場拉起客人來,有哪間酒店看得到,郭雪芙、劉品言、謝欣穎等等,擔任酒店小姐,答案是在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的電視劇。

藝人林心如:「各有千秋,我們有大學生,然後還有冷酷的,然後還有妖嬌的。」

 
背景設定在1988年,重現林森北路的「條通文化」,演員陣容一字排開,各個都是戲劇圈一線女星,林心如和楊謹華飾演媽媽桑,經營日式酒店,旗下擁有「拜金女大學生」郭雪芙、冷豔又有距離感的謝欣穎,還有傲人身材擄獲酒客的劉品言,各個爭奇鬥艷搶鏡頭。

圖/TVBS

藝人林心如:「肯定的啊,酒店小姐不都這樣嗎?」

藝人劉品言:「我們其實大家一起都有上日文課,然後我們也有去酒店實習,真的是日式文化酒店,跟我們想像中的酒店,真的有很不一樣的行規。」

藝人林心如:「我就喝醉了啊!我很早就回去了。」

身兼總製作人和女主角的林心如,到酒店實習第一天竟然就喝醉,或許也是因為可以和老朋友再合作,心情相當放鬆,這齣電視劇的編劇,就是六年前《16個夏天》的班底之一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:「這片我咬過。」

圖/TVBS

 
藝人林心如:「因為這部戲從我們拍完《16夏》之後,已經開始在醞釀。」

《16個夏天》的監製戴天易,這次也回歸,和林心如一起擔任總製作人,當年拿下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等等3項大獎,六年後再度合作,斥資2.5億打造時代寫實劇,誓言要將台灣推向國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鐘獎#16個夏天#電視劇#合作#林心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609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