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市容醜願多花錢拯救? 鄉民秒吐槽揭「醜陋黑幕」

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8:54
不少人認為台灣市容很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不少人認為台灣市容很醜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日前一名韓國遊客在網路上貼出來台旅遊心得,直批台灣市容猶如「貧民村」,讓許多人相當憤怒引發爭議,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問卦「願意每個月花兩千塊,讓居住空間變美嗎?」貼文曝光後,鄉民解答瞬間突破盲點。

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關於遊客抱怨台灣街景很醜,因此他對租屋族提出假設,在地段、房屋空間不變的情況下,租屋族每月租金多2000元;購屋者每月管理費多2000元,為房屋拉皮存上一筆基金,可以為外牆重新粉刷、定期整修,附近街道也會有專人清掃,並且出動洗地車,有人願意接受嗎?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提出意見,「我租屋還要幫房東維護外觀傻了膩」、「都更怕吃虧,整修嫌花錢還是貧民窟最對味」、「每戶收2000也太暴利了吧,坑錢是不是」、「外觀對我來說沒差,裡面住的爽就好」、「平常的管理費都沒在做事了,還想收2000」、「房東房租收那麼多,怎不自己出還要房客出」。

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街景醜的原因是招牌、陽台鐵窗不一致,還有違建佔用,「全部都更阿,打掉重做保證好看」、「法律先訂出來才有意義,不然每個人的美感又不統一」、「房東責任」、「外觀意義不大,實用性便利性比較需要」、「市容要從都市規劃重新做起」。

 
實習編輯/趙子晴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街景#市容#違建#租金#管理費#PT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724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