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領這麼久!監控車手 詐騙同夥一起被逮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9:48

新北一名鄭姓男子,在詐騙集團中專門監控車手領錢,避免黑吃黑,27日中午12點多,他來到新北市新莊一間超商,當時正在領錢的車手,正好被埋伏員警逮捕,他等了很久以為車手落跑,下樓查看,一現身馬上就被眼尖員警發現,連他也一併抓起來。

圖/TVBS

 
男子下樓,來到超商地下室用餐區,不是要休息吃飯,而是直接往提款機走過去,密碼按一按,準備領錢,其實他是詐騙集團車手,警方早就盯上他,假扮成民眾一路跟隨,伺機上前壓制。

員警vs.詐騙車手李姓男子:「你可以保持沉默,無須違背自己意思陳述,了解。」

話才剛說完沒多久,員警又有新發現。

 
員警vs.監控車手人員鄭姓男子:「來來來,過來,證件,來幹嘛,收錢的齁,看他手機有沒有跟他(車手)的對話。」

圖/TVBS

嫌犯自投羅網,原來他是被派來監控取錢車手,避免黑吃黑,原本在1樓等待,想說怎麼領個錢要10分鐘那麼久,以為車手拿錢落跑,下樓查看,卻被當場逮捕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他當時被查緝到案的時候,他也覺得很倒霉,因為當時他只是負責監控,另外一名車手提領的行為,沒想到對方是被我們員警查獲,所以害他最後也連帶被我們警方查獲,他也覺得對方真的是很,算是豬隊友的一份子。」

41歲李姓車手,27日中午12點多,在新莊中華路一間超商被查獲,他從一早就開始行動,先是到三重一間宮廟拿提款卡,接著又連續在三重、新莊,4間超商大肆領錢,一共領取12萬元。

圖/TVBS

有民眾當時發現,他怎麼領了大量現金,覺得可疑,馬上報警,警方開始展開埋伏。

之後他供稱8月初才開始擔任車手,一個月時間,賺進6萬元左右,而負責監控的鄭姓男子,也是在上個月底加入,這次是他第3次執行監控,被逮個正著,兩人都被移送法辦,想輕鬆賺錢,卻起了貪念,不走正途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集團#車手#逮捕#落跑#提款機#監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0

0.3124

0.4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