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霈穎猝逝1月入夢 女星曝「長相變了」放不下此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22:17
Makiyo先前為羅姐慶祝冥誕。(圖/翻攝自冬瓜行旅臉書)
Makiyo先前為羅姐慶祝冥誕。(圖/翻攝自冬瓜行旅臉書)

資深女星羅霈穎(舊藝名羅璧玲)上月初被發現猝逝家中,享年59歲,好友于美人、乾妹Makiyo(川島茉樹代)協助家屬,告別式圓滿落幕。近日Makiyo受訪時透露,前幾天羅姐曾入夢,模樣宛如僅20多歲,身旁有家人卻「直盯著遠方」,Makiyo告訴她一句話後,她便放心離開。
 
據《ETtoday》報導,Makiyo透露近期都在忙著籌備羅霈穎的百日法會,時間仍未確定。前幾天羅姐還入夢,她穿著一襲白色洋裝,看來天真無邪、又很開心,模樣宛如僅20多歲,笑容十分甜美。

 
 
然而夢裡的羅姐儘管身旁還有家人,卻一直看著遠方,Makiyo告訴她「妳以前跟家人相處雖然很少,但家人還是很愛妳,妳放心跟他們去吧!」結果羅霈穎回了3個字「真的嗎?」便開心與家人離去。
 
Makiyo表示,自從媽媽過世後,羅姐就一直將她當成妹妹照顧,逢年過節都會找她吃飯。如今因羅姐驟逝、至親也一個一個離開,Makiyo提醒自己該改變作息,盡量在凌晨1點前上床睡覺,開始重視自己的健康。

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羅霈穎#羅姐#猝逝#驟逝#Makiyo#入夢#長相變了#直盯遠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6

0.1240

0.2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