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車廣播協尋! 粗心父母不知3歲兒走丟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1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6:25

苗栗縣頭份市1位媽媽,帶著2個孩子出門倒垃圾,但3歲大兒子沒有跟著回家,自己一人在街頭徘徊,被熱心民眾發現,帶到當地里長服務處,警方也協助,沿途用巡邏車廣播,男童父親直到聽見廣播,才發現兒子不見了,趕緊衝到里長家把兒子接回去。

圖/TVBS

 
斗坪所長林敬堯:「各位鄉親大家好,我是斗坪所所長林敬堯,請問家裡有沒有未滿2歲的男童,現在沒有在家裡的,請立即跟我們警方連絡。」

所長開著巡邏車沿路廣播,他們在替3歲男童找爸媽。

民眾:「我看到小朋友在上面往下走,走下來沒看到大人跟著,我就趕快過去帶他。」

 
8日晚上8點左右小男童一個人在苗栗頭份路邊徘徊,擔心他跑到路上會有危險,熱心阿伯把他帶到里長服務處。

圖/TVBS

斗坪所長林敬堯:「我們那時候因判斷說男童家長可能在家裡尋找男童,但是可能並不知道男童已經在里長的服務處了,所以我們用警用廣播器廣播。」

里長報警請警方一起幫幫男童,通知他的父母自己走丟了。

斗坪所長林敬堯:「我們大約在廣播20分鐘後,有一名男子到里長的服務處,並表示有聽到廣播啦。」

圖/TVBS

藍衣男子就是男童爸爸,從里長手中把兒子接過去,他說男童媽媽帶著3歲跟2歲的兒子一起去倒垃圾,以為3歲大兒子先回家了,再加上平時又是阿嬤照顧小孩,夫妻倆人都沒有注意到孩子不見了,所幸警方廣播也讓粗心爸媽順利把走丟兒子帶回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苗栗#男童#倒垃圾#走失#廣播#協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35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