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媽曝三度罹癌超沮喪 曾志偉「一舉動」彼此感情回溫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20:20
寶媽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三度罹癌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寶媽臉書)
寶媽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三度罹癌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寶媽臉書)

64歲的藝人「寶媽」(本名:王美華),大家熟知她是香港藝人曾志偉的前妻、曾寶儀的母親,18歲就嫁給了當年也才19歲的曾志偉,2人婚後生下2女。先前寶媽曾分享自己的「生病人生」,這10幾年來發現三度罹患癌症,原本一度非常灰心,但就在開完刀後,前夫曾志偉的一個行為,讓她超級感動。

大病初癒的寶媽,日前上談話性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首度暢談罹癌後的心聲。她提到自己在2004年,發現罹患甲狀腺癌,到了2016年時,淋巴發現了2顆腫瘤,所幸發現得早及時切除,接著就定期追蹤。沒想到在去年底健康檢查,又發現了肺部腫瘤,連續發現3次罹癌,心情跌到了谷底。

 

寶媽提到曾志偉在她開刀後的一個舉動,讓她備感窩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寶媽接著提到,現在跟前夫曾志偉的關係,真的就像是家人一樣,「以前當夫妻不能聊天,但現在可以聊天了,可以互相鼓勵。」之後寶媽自己一人去開刀住院,女兒將這消息告訴曾志偉,開刀結束後對方打電話過來關心,當時曾志偉擔心她一個人太辛苦,陪她一直聊天還不斷地加油打氣。

寶媽接著提到,曾志偉告訴她「千萬別去想嘔吐這件事」,轉移她的注意力,那個夜晚兩人就透過視訊聊天陪伴度過。這讓寶媽十分感動,也直呼「我願意對他好,也要他願意接受我,我覺得這是一個雙向互動的關心。」至於感情,寶媽直言「單身也很好!」
 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寶媽#曾志偉#曾寶儀#癌症#甲狀腺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922

0.2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