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婚1年又閃離 涂善妮「首曝原因」:媽媽都不知我結婚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8:34
今年54歲的涂善妮,日前首度曝光自己當年閃婚閃離的主因。(圖/翻攝自涂善妮臉書)
今年54歲的涂善妮,日前首度曝光自己當年閃婚閃離的主因。(圖/翻攝自涂善妮臉書)

今年54歲的女星涂善妮,先前曾淡出螢光幕前大約10年的時間,當時她因為長期拍戲導致身體出現問題,因此選擇淡出演藝圈,到加拿大調養身體。涂善妮32歲時,傳出和知名編劇李昌民閃電結婚,但兩人的婚姻僅維持不到一年就離婚,日前她也首度透露這段婚姻「閃婚閃離」的原因。

涂善妮在1987年以《還君明珠》首次登上螢光幕,並在90年代成為台灣八點檔的一線女星。1998年1月,32歲的涂善妮和相戀才一個月、而且還離過婚的編劇李昌民在美國閃電結婚,同年3月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婚宴。不過兩人婚姻僅維持一年,1999年1月就離婚了。

 

外界都十分好奇涂善妮的婚姻狀況,怎麼才結婚一年就離婚了?對此涂善妮近日在節目《大腦先生》給出了答案。她提到當時前夫有移民的問題,一開始並未打算正式結婚,於是男方提議「試婚」,若是不合適再撤掉。只是後來被媒體發現了,兩人只好正式結婚,還在圓山大飯店補辦婚宴。

涂善妮說,最後的結果是「試不成」,因此就在隔年1月辦理離婚,婚姻關係維持僅一年左右就結束了。涂善妮都坦言,母親連她閃婚閃離都不知道,事後還問「妳真的有結過婚嗎?」

儘管已經54歲,涂善妮的容貌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。單身10多年的她,坦言歷經過失敗的婚姻,才發現自己不適合走入婚姻,因為有太多理想想要完成,沒辦法乖乖接受在家當太太的生活。
 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涂善妮#李昌民#還君明珠#大腦先生#前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971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