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巷弄慘淪「8+9地盤」 每晚吆喝狠嗆鄰:放火燒全巷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1 19:01
網友住家旁的神壇每夜都聚眾吵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網友住家旁的神壇每夜都聚眾吵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台灣有許多宮廟神壇林立街道上,不過卻有民眾深受其擾!一名網友抱怨房東把巷內房子租給某宮廟,結果整條巷子變得吵雜又髒亂,前往勸阻還被嗆「放火燒全巷」,讓附近居民都相當害怕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台中市神岡區某巷弄內,住戶多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去年房東為了多收租金「出賣整條鄰居」,把房子租給某宮廟作為八家將神壇使用。這一年來,不僅改裝機車橫衝直撞,還出現菸蒂與檳榔渣亂丟亂吐的情形,疑似一群國中生群聚吵鬧,時常吵到天亮,最近更開直播大聲吆喝,就算鄰居報警也沒用,警察一走他們繼續吵,直呼「吵鬧無寧日」。

 

每晚都有改裝機車在巷內橫衝直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原PO表示,曾有鄰居當面向他們抗議,差點被圍毆,甚至有人嗆「再囉嗦就要放火燒了整條巷子」,這裡的住戶都已不堪其擾,經過多次舉報,里長與警察都只想「河蟹」掉,讓他疑惑,好像沒有政府跟法律可以保護他們,此處已是「8+9流氓占領區」了。

原PO補充,該宮廟疑似吸收中輟生組織幫派,還有違法私刑嫌疑,恐違反青少年兒童保護法,盼外界重視此事,避免日後發生憾事。

 
網友在臉書發文籲外界重視此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「這很難處理」、「每天這個音量真的會起笑」、「住宅禁止開宮廟,必要修法了」、「千萬不要自己過去理論啊」、「台灣的宮廟陣頭文化就是被這種害群之馬害慘的」。

針對網友爆料,該廟方工作人員表示,對於噪音都有遵守法規,且有自訂日常生活規範寫在牆上,更沒有成立幫派,自己的職業是直播賣東西,難免音量較大,但對方沒有事先告知就發文,讓他們感到不被尊重。

對此,神岡分駐所長羅明中指出「我們告誡他不能再有妨礙安寧的情形,告誡以後都沒有民眾再報案」,製造噪音或深夜喧嘩,妨害公眾安寧,已違反社維法,住戶可以向警方舉證進行裁罰,對於恐嚇部分,並沒有接獲檢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【相關影音】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宮廟#8+9#放火#噪音#圍毆#幫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6

0.0782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