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門牽車突遭襲 嫌握「鑰匙尖端」刺頭爆血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傅定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8:43

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早上出門要送兒子上幼兒園,卻在牽車時,突然被人從後方,拿鑰匙尖端襲擊右方後腦勺,當場受傷流血,雙方當著小朋友的面,在街上爆發扭打,後來動手嫌犯掙脫,狂奔大約一百公尺,坐上接應的車輛離開,警方懷疑是預謀,積極追查!

圖/TVBS

 
附近店家:「這個抱小孩的。」

抱著小朋友準備出門上課,這名男子才牽車到一半,突然就被人從後方襲擊,安全帽當場掉在地上,看到壞人小朋友也嚇得往前衝。

附近店家:「這個這個。」

 
圖/TVBS

雙方一度在大街上爆發扭打,襲擊人的兇嫌卻掙脫拼了命的拔腿狂奔,疑似坐上了接應的車逃離現場,只是當下約5、6歲讀幼兒園的兒子,距離嫌犯僅約2公尺親眼目睹爸爸被襲擊。

目擊民眾:「他是突然從後面,拿一個尖尖的東西,朝他太陽穴刺,整個流血啊流很多啊,打了大概20幾秒有,受傷的當事人他才喊救命。」

路人有過去幫忙的時候,那個嫌犯就趕快跑很遠。

事發在早上8點多台北市萬華民和街上旁邊就是公教住宅,一早王姓男子帶幼兒園的兒子準備上課,,卻在牽車時被人拿鑰匙襲擊後腦勺,造成右後方頭部3處受傷流血,雙方爆發扭打之後對方逃跑約100公尺,坐上接應車輛隨即逃逸無蹤。
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嫌犯已經掌握被害人的機車,每天都停在同樣地點,早上也會接送小朋友上課,早就埋伏已久,拿出鑰匙尖端襲擊他的頭。」

圖/TVBS

這名出手襲擊的嫌犯,年約30多歲身材瘦小留小平頭,當時戴著口罩手臂疑似還有刺青,被害人向警方表示沒看過他,也想不起來和誰有糾紛,怎麼會被攻擊他一頭霧水。

 
東園派出所所長姜志陽:「犯嫌犯案離開後,是搭乘自小客車離開,所以研判應該是有其他的犯案動機。」

熟知被害人作息還有車接應,對方顯然是預謀犯案,警方已經掌握車牌正在追查中,但這回男童小小年紀就目睹爸爸被襲擊,心中可能早已留下恐怖陰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血#幼兒園#襲擊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6

0.0861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