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味便利餐正「ㄏㄤ」 加熱就可吃超省時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6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26 15:47

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,還是有許多行業,能夠逆勢成長,美國密蘇里州就有食品業者,看準職業婦女沒有時間買菜、煮飯,乾脆把菜都買好,並且備妥調味料,購買的顧客只要拿回家加熱,就可以上桌,算算煮飯時間至少節省一半,而且味道就跟餐廳料理一樣美味,開店5年來,業績穩定成長。

這家不像餐廳,又不像超級市場的小店,就是美國現在最流行的半成品美食商家。業者:「我們是食物裝配店,顧客只要進來,然後自己把生的食物配好,然後帶回家放到冰庫,需要吃的時候,再拿出來烹飪就好。」

這邊跟超級市場不一樣的地方,就是食物雖然是生的,但是該放的調味料,該醃的肉類,都已經先處理好,顧客只要選擇把食物帶回家煮熟就可以,不但省時間,也不會為了一道菜,買一大堆調味料。

顧客:「我們通常2個禮拜,就要花200美金買食物、吃飯,那在這邊一個月,大約150元美金,省下許多錢。」

業者表示,當初這個點子是從雜誌上看來的,幾個好朋友決定創業,現在業績穩定成長,今年的收入目標,預計在100萬美金。

這家店能夠成功的秘訣其實很簡單,聆聽顧客的意見,隨時修正菜單,以客為尊的開店風格,讓業績也能夠跟著蒸蒸日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456

0.1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