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型鋼架掉落 韓輕軌電車工地5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6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7/26 19:38

最近台北捷運內湖線問題頻傳,無獨有偶的是,南韓昨天也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捷運事故!在靠近首都首爾附近,正在興建中的高架輕軌電車工程,在星期六晚間7點20分左右,接連2塊大型鋼架,從12公尺高的地方掉了下來,地面的工人走避不及,造成5人死亡、9人輕重傷的慘劇。

雖然經過了一夜時間,工地現場還在持續進行整理,這一條在韓國首爾附近的輕軌電車路線,在2年前動工,原本估計2011年要完工,沒料到星期六晚間7點20分左右,正在進行橋面接續工程時,2塊長30公尺的大型鋼架,突然從12公尺高的支架摔落地面,當時在附近的10幾名工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慘遭波及。

目擊者:「當我看到的時候,就聽到很大的巨響,然後鋼架已經掉了下來,幾分鐘之後,第二塊鋼架也掉了下來。」

在獲報之後,當地立刻馬上出動2百多人跟吊臂車,進行搶救,不過大型鋼架都有好幾噸重,搶救起來相當困難;雖然連忙將受傷的工人送往醫院,還是造成了5人死亡、9人輕重傷的慘劇。目前警方正找來工程公司跟工地人員,要找出來大型鋼架突然掉落的真正原因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31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