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底有人腳!駕駛倒車輾過7旬婦 送醫不治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3:28

來看意外現場,今天凌晨3點多,一名貨車駕駛開車到台中東區樂業南路上一間蔬果行要載貨,倒車進入空地,下車才看到車底下怎麼會有一雙腳,這才發現自己輾到人,而被輾的是一名71歲婦人,疑似晨運剛好走到這,沒想到遭倒貨車輾過,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大半夜,一輛貨車停在蔬果行,司機忙完回到車上發動,一如往常倒車,要進到空地時,一名婦人突然經過,司機也沒注意到,婦人整個人被撞倒,輾壓在車底下。

肇事駕駛:「貨車停放到3點多,我貨車弄好要進來疊貨,開進來發現裡面有人,(都沒有喊?),沒啊都沒有啊!」

這起倒車意外發生在,台中樂業南路上一間蔬果行,10日凌晨3點多,一名貨車駕駛,倒車準備載貨,只是剛下車,低頭一看,才發現車底下,怎麼會有一雙腳,嚇得他趕緊報警。

 
圖/TVBS

警消獲報抵達,還出動千斤頂,將貨車撐起來,其他人趴在地上,費了好大功夫,好不容易將人拉出來。

救護人員:「出來了。」

接著救護人員,緊急進行CPR急救,並送醫救治,不過還是慢了一步,婦人搶救後,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蔬果行店員:「(那個人在這裡做什麼?),不認識,(她不是這裡的工作人員?),不是從來沒看過。」

這名71歲的婦人,疑似要去晨運,結果好端端走在路邊,卻遇上死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蔬果行#載貨#意外#不治#輾斃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708

0.1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