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妹是小偷!79萬薪水存保險箱 遭妹妹整個「抱」走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3:13

台南西港區一名婦人,平日會將她與先生工作薪水,現金都存入保險箱,結果妹妹來訪,卻假藉借用廁所,趁機將裝有79萬現金的保險箱竊走,姊姊直到報警調監視器,才知道嫌犯竟然是自己的親妹妹,最後透過媽媽苦勸,才讓妹妹帶著保險箱到警局投案,把錢全數歸還。

圖/TVBS

 
保險箱不見了,趕緊報警調監視器,但畫面中的人怎麼越看越眼熟

偷走保險箱的是她,當下戴著安全帽口罩,穿著雨衣全身包緊緊,到姊姊的夫家,當時只有姊姊的公公在家,她假借上廁所名義進入屋內,結果把姊姊裝有79萬現金的保險箱整個抱走,姊姊直到旅遊完回家發現東西不見了報警,才知道竟然是自己的親妹妹

圖/TVBS

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:「家裡只剩下老人家單獨在家,疏於防備的時候行竊,利用機車將保險箱載走。」
 

事件發生在台南佳里,莊姓女子平時會把她跟先生每個月的薪水,存入保險箱,結果妹妹知道後,趁姊姊出外旅遊期間,謊稱要借廁所偷走姊姊的保險箱,最後消息傳到媽媽耳裡,苦勸妹妹,才說服妹妹到警局投案,歸還79萬元現金,但她辯稱,會帶走保險箱,只是為了讓姊姊緊張一下

圖/TVBS

佳里分局偵查隊長尤開欽:「竊嫌是利用調虎離山之計,假藉借用廁所,進入失主的屋內,打開後門的門鎖,在門外等待屋主出門之後,從後門侵入,順利將保險箱竊走。」

這玩笑可不能亂開,就算是親姊妹也不行,儘管妹妹沒有花掉保險箱內的任何一毛錢,但行為已經構成犯罪,最後還是被警方依竊盜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薪水#保險箱#現金#監視器#親妹妹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697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