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丁允恭劈多女逼墮胎 童仲彥躺槍怒:跟他把妹原則不同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10 1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10 10:15
丁允恭醜聞波及童仲彥。(圖/翻攝自丁允恭、童仲彥臉書)
丁允恭醜聞波及童仲彥。(圖/翻攝自丁允恭、童仲彥臉書)

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(9)日被爆性醜聞,稱他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與20歲女記者交往時連劈4女、逼3次墮胎,甚至要求女方到局長室辦公桌上發生關係,消息曝光後,丁允恭火速請辭發言人。然而這把火卻無端燒到前台北市議員「摩鐵達人」童仲彥,對此他也怒嗆從未運用職權把妹,「我的狀況和丁才子完全不同!」

 

(圖/翻攝自童仲彥FB)

 
「請不要再tag(標記)我了!」童仲彥在臉書氣炸指出丁允恭的事是別人的事,到底關他什麼事?並強調自身狀況與「丁才子、丁局長、丁發言人」完全不同,請大家別再拿他跟丁才子類比,否則一定以「三字經」回敬。
 
此外,童仲彥也指出自己跟丁允恭「把妹的原則和方法」完全不同,過去他無論擔任什麼職位「從未運用職權把妹」,也從未妨礙女方的發展,只有幫助她們過更好的生活。過去他曾說「先上床再找來當助理」,交往過卡奴紅包場女、茶室女或酒店女等,但他不僅幫她們還債還導入正途,成為女友後才公開戀情,找來當助理;此外,他也交往過很多學界、政界或媒體界的女友,但他一律保密,不會妨礙她們發展,也不會貼出照片,除非對方親自公開。
 
童仲彥也表示,好事者都該捫心自問,女的是否怨自己沒機會接近才子或有權勢、有魅力的高價值男人;男的是否只會嘴別人,其實心裡羨慕得要死,卻不知自我提升,永遠當魯蛇?他將不藏私繼續教把妹和性愛技巧,「跟我交往過的都知道我對女人很好」。

 
相關新聞:丁允恭染腥請辭蘇揆稱好可惜 他嗆:女兒遇到也可惜?
相關新聞:丁允恭爆劈多女逼墮胎火速請辭 蘇貞昌:有才華好可惜 
相關新聞:昔遭丁允恭酸摧毀質感 白冰冰「連譙N次渣」絕地大反攻
相關新聞:遭控渣男!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丁允恭#童仲彥#渣男#劈腿#墮胎#躺槍#交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1324

0.2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