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我!修繕磚牆突塌 中職林威廷父遭壓亡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陳儒桓 董明皓 黃俊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9 2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9 23:22

新北汐止工安意外,公寓修繕工程,磚牆倒塌壓死工人,死者的兒子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,他(9/9)下午接到噩耗後提前退場,北上處理後事。不過檢警表示,至今都連繫不上林威廷,已委託家屬通知,10日白天相驗時,林威廷必須到場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:「來,1,2,3。」

救難人員合力把磚牆抬起,時間緊迫,因為下方一名工人被壓住,動彈不得。

鄰居:「聽到那個有人喊救命啊,很小聲,然後我有來前面,聽沒有,然後我又到後面的時候,他的喊救命,就很大聲,我就趕快跑過來開門進去,結果他已經被壓在那個磚塊了。」

 
第一時間,附近鄰居就聽見呼救聲,但趕到現場,只靠一人力量,根本搬不動磚牆,趕緊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9日早上,林姓工人獨自來到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,在浴室進行牆面修繕工程,拿著大鐵鎚敲牆壁時,磚牆突然倒塌,工人反應不及,當場被壓住,雙腿骨折,腹部、頭部撕裂傷,送醫搶救後,還是回天乏術。

事後,警方調查發現,64歲的林姓死者,竟然是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,林威廷的父親。

轉播主播:「林威廷這球出棒,有機會形成落地安打,可能會落地喔。」

圖/TVBS

這是今年6月13日,二軍例行賽,林威廷敲出的追平分安打,林威廷9日下午比賽中獲知噩耗,立即請假回到台北處理後事。

記者vs.林威廷伯母:「(可以簡單講一下嗎),沒有,我不知道。」

 
走在最前頭的是林威廷的伯母,和先生、女兒步出派出所,他們是來指認死者身分,並表示和林威廷父親將近20年沒連繫,而林威廷是家中獨子,父母離異,和爸爸不常聯絡,富邦球團也將全力協助林威廷處理意外事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威廷#修繕#磚牆#倒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597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