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友邀來家裡吃飯…大膽男點整桌菜 母超霸氣神回網笑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9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9 21:53
到了另一半的家裡作客吃飯,勢必有許多禮貌和細節要注意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到了另一半的家裡作客吃飯,勢必有許多禮貌和細節要注意的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男女交往談戀愛,若是想走到結婚這一步,通常都會去見對方家長;尤其到另一半家中作客時,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,讓對方家長留下好印象。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,一名女生邀請男友來家裡吃飯,媽媽客氣詢問男方想吃什麼,結果男方大膽地「點菜」,沒想到女方媽媽的回覆,讓網友大讚「超霸氣!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,還分享了一張對話截圖,從內容中看到,女生透過通訊軟體邀請男友到家裡吃飯,問到「我媽讓你明天過來吃飯,她問你有什麼想吃的?」

 

有網友分享男生要到女友家作客的趣事,不少網友看到全都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男友看完之後,就把自己想吃的菜列出來,包括紅燒肉、糖醋排骨、檸檬魚、麻婆豆腐、奶油蒜香蝦、蠔油地瓜葉、四季湯等,總共點了「6菜1湯」,幾乎可以辦一桌滿漢全席了。看到男友這樣「點菜」,女方的媽媽也非省油的燈,女友則回覆說「我媽問我有沒有其他男朋友可以過來,比較不餓的那種。」

該篇發文之後也被轉發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吸引超過2.1萬人按讚、600則留言回應;網友們笑稱「嚇到媽媽了」、「是餓死鬼投胎嗎」;還有許多男網友直言「我去女友家被請吃飯,我都不敢點菜,女友媽媽煮什麼我就吃什麼」;不過也網友好奇地問「請問『四季湯』是什麼,從沒聽過耶?」還有人盛讚女方媽媽真是幽默可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點菜#滿漢全席#四季湯#霸氣#餓死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25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