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襪對費城人雙重賽 林子偉先發打擊亮眼


發佈時間:2020/09/09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9 22:15

紅襪隊和費城人隊在雙重賽的第二站,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獲得先發機會,打擊上交出兩支安打,還帶有一分打點,表現亮眼。

圖/路透社

 
久違了,林子偉!在紅襪和費城人雙重賽的第二戰,擔任先發右外野手,而且第一個打席就有貢獻。

球賽主播:「他把球打向左中外野,落地安打,Jackie Bradley,Jr.跑回本壘,林子偉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。」

高效率的進攻,連球評都對林子偉的巧打技術大表讚賞。

 
球評:「毫無疑問,這個球已經下墜,林子偉揮擊得很好,因為這不是一個好打的球。」

不但林子偉的打擊技巧獲得球評讚美,也帶動了隊友的士氣,四局上半,Grullon這一棒雖然有點擠壓到,但是球的落點卻很巧妙,在靠近邊線的空檔落地形成安打,紅襪隊現在追平了,而且下一棒的林子偉,要來展現他的速度。

球賽主播:「兩好兩壞,反方向的滾地球,Bohm接球之後傳一壘,(喔),非常接近的安全上壘,他(林子偉)快一步。」

連續兩個打席,林子偉分別展現出巧打功力和快腿速度,全力衝刺的結果,硬是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慢動作再看一次,費城人三壘手接球之後,先看了二壘方向,結果沒有隊友補位,因此決定抓跑向一壘的林子偉,只是,沒想到林子偉的積極跑壘,就是先一步踏上一壘壘包,Safe。

球賽主播:「Dalbec打出高飛球,這一球有可能要說再見了,球飛出去囉。」

兩分打點全壘打,紅襪打破平手僵局,終場以5比2,在雙重賽的第二戰,氣走費城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紅襪#費城人#林子偉#安打#MLB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4

0.0510

0.1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