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內捷車廂鬧水災 管線漏洞灌雨水

記者 郭岱軒 / 攝影 潘郁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7/26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午後大雨造成捷運內湖線部分車廂嚴重漏水,問題恐怕出在管線密合不全,只有5個車廂有這種情形,今天內就能解決。TVBS持續追蹤發現,不只車廂,劍南路站通風開闊的設計,下雨時月台和走廊都會積水,乘客在站內還得撐傘避雨。而今天下午,捷運站的火災警報器更是無端啟動15分鐘,電扶梯跟著大癱瘓。

記者:「車站裡也要撐傘?」乘客:「對呀!太誇張了,這樣太誇張了。」

午後下起大雨,劍南路站內水花四濺,乘客都得打傘躲雨,月台上更淹起大水,工作人員急忙疏洪。站務清潔人員:「雨特別大就會這樣。」

而捷運車廂內漏水的慘況,也不遑多讓,民眾抱怨聲四起。民眾蘇先生:「坐在裡面如果又有滴水的話,會覺得很麻煩啦!」民眾蔡先生:「這樣大家會覺得很不舒服。」

怎麼連車廂內都下小雨?捷運公司解釋,車廂排氣孔就在正上方,真的是因為雨勢過大,加上風壓太強,雨水直接灌進來。捷運公司發言人趙雄飛:「只有少數幾個車廂,可能是管子接續的地方沒有密合,把它調整之後,應該就沒問題了。」

不過秀逗的還有劍南路站內的警報器,下午3點28分,火警鈴聲大作,一響就是15分鐘,電扶梯緊急停止無法開啟,乘客只能累一點,爬樓梯。劍南路站廣播:「各位旅客請注意,各位旅客請注意,旅遊性警報,車站人員已做相關處置,請各位旅客不要慌張。」

乘客:「從來沒有一天好過的!」記者:「覺得很誇張嗎?」乘客:「當然啊!」

站長、保全跑上跑下,比誰都還慌。站務人員解釋是因為系統過新,警報器錯誤運作,自動開啟。車廂、車站都出問題,這回內湖捷運不只漏水,更漏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453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