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驚見「雙頭6腳獸」!網一看全笑噴:事情不單純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9/09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9 16:32
墨西哥一對男女在野外運動,嚇到拍攝者。(圖/翻攝自Memes Rancheros臉書)
墨西哥一對男女在野外運動,嚇到拍攝者。(圖/翻攝自Memes Rancheros臉書)

晚上看見會嚇到!墨西哥一名網友深夜在公園裡見到雙頭「6腳獸」,本還以為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景象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對男女正互相糾纏,照片甚至瘋傳至台灣來,引起萬人按讚笑噴。

從拍攝照片可見,深夜的公園極為黑暗,僅有一處路燈照著,一隻上黑下紅、2顆頭的「6腳獸」正趴在草皮上,雙眼發光、緊緊凝視著拍攝者,還披頭散髮像極了一隻蜘蛛,姿勢也超級詭異,但仔細一看發現事情其實不單純。

 

照片傳至台灣來,引起網友激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拍攝的網友把照片傳至網路,沒想到瘋傳社群3年,現在傳至台灣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引來1萬人按讚並留言。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拍到母蜘蛛吃人的瞬間」、「抱卵母蜘蛛」、「女生正在『取經』」、「原來是雙頭怪啊」、「這是在抓交替」、「看樣子品種是台灣特有種『人面黑寡婦』」、「她的眼光她的眼光!好似好似天上星光......!」。
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6腳獸#蜘蛛#墨西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31

0.2099